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 手机版
普通会员

廊坊市博辉化工有限公司

锅炉清灰剂,清灰剂,臭味污水变色防垢剂

公司介绍
新闻中心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刘广财
  • 电话:0316-8062158
  • 邮件:bhbwg@foxmail.com
  • 手机:15175691528
  • 传真:0316-5830003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司介绍 » 博辉企业介绍
博辉企业介绍
      清灰剂、除垢剂、直埋保温管、聚氨酯保温管系列保温材料都驰名中外!(www.bwgbh.com)博辉公司专业生产销售国际通用清灰剂、增燃消烟脱硫除尘剂、防焦除渣清灰剂、污水变色防垢剂、三合一清灰剂、清灰剂等产品都源于蓝星技术、清华大学专利产品;所销售的华美阳离子树脂为河北省免检产品;公司秉承“顾客至上,锐意进取”的经营理念,集各领域销售精英于一堂,坚持“客户第一”的原则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欢迎惠顾!
    博辉公司专业生产销售化工节煤助剂清灰剂、除垢剂等辅助用品,这些化工产品别看价值不算很高,但给客户带来的利润还是很可观的,每年节约燃煤无数、司炉工劳动强度降下来了,水电费等也都有不同程度的下降!使用的清灰剂、除垢剂的客户都一致反映使用效果良好!
     清灰剂又名锅炉清灰剂广泛应用于电厂锅炉、供暖中心、茶炉、船舶、制造业等各个行业,锅炉在燃烧过程中,煤中的一部分灰垢和煤焦油混合在一起吸附在炉管上,渐渐形成ice一层薄膜,这就相当一个保温层,使得热量无法传递给炉体,许多热能就这样被白白的流失了,如果使用人工外力清灰,首要条件就是停炉清灰,不但耗时而且对供暖和生产造成一定的影响,长期有灰垢产生还能对大气造成负面影响。
     化学锅炉清灰剂的产生无疑为司炉工们带来了福音,使用清灰剂清灰方法简单,只需把清灰剂通过喷枪喷入燃烧中路体内。或直接掺入煤中使用即可,初次使用量约为正常使用量的三倍左右,经过半个月的连续使用,锅炉上的灰垢逐步脱落恢复金属本来面貌,这耗煤量自然降了下来,司炉工劳动强度减小了。燃煤等使用量也小了。
   使用清灰剂见效后使用量恢复到正常水平,需要说明的是为了防止炉体再次粘接灰垢,请持续使用清灰剂,使锅炉达到最佳热传导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