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 手机版
普通会员

廊坊市博辉化工有限公司

锅炉清灰剂,清灰剂,臭味污水变色防垢剂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刘广财
  • 电话:0316-8062158
  • 邮件:bhbwg@foxmail.com
  • 手机:15175691528
  • 传真:0316-5830003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锅炉清灰剂作用非凡却无法立竿见影
新闻中心
锅炉清灰剂作用非凡却无法立竿见影
发布时间:2013-12-27        浏览次数:539        返回列表
  博辉公司专业生产销售锅炉清灰剂、除垢剂、防垢剂、污水变色剂等锅炉化工节煤助剂,在和客户沟通中,感受到大家对节煤产品的热爱和迫切需求!其中有一些客户听到朋友们和广告宣传把清灰剂当做了神丹妙药,以为放一点就立竿见影,再此提醒大家平和心态对待。
   这天一位远方客户打电话给我,在网上看到清灰剂节煤效果好,正好我们企业的锅炉积灰严重,我仔细地向客户介绍了相关知识,告诉他清灰剂在使用半月后才能见到效果!客户有些失望说道:“我以为积灰多了,放点清灰剂就能去除灰垢呢。按照你说的最起码得使用一个月才能见效!那我把灰垢清除后,啥时候积灰多了在使用清灰剂清一次不就行了。”
  我赶紧给客户说明使用清灰剂意义;第一清灰剂节能不假,但是绝非立竿见影,立竿见影的产品比如除垢剂、除锈剂确实有这样的效果,看得到摸得着。清灰剂是逐渐把灰垢软化脱落的过程,如果顷刻之间就把灰垢清除了,那么炉管也就顷刻腐蚀断了;另一个清灰剂是长期使用的锅炉节煤制剂,不是有灰垢了再去清除,就像洗脸一样,不能等脸上特脏再去洗,在这期间脸上的尘土也是日积月累,需要天天来清洁,清灰剂作用也是一样,得实时使用才能保障锅炉不积灰,好处就是炉管达到最高热传导效果,也就能最大限度节煤。
    客户听了仍然心有不甘。我还是觉得短期内用清灰剂把灰垢除净,积灰多了在使用清灰剂清灰为好。我也笑道:“我只是给你您提个建议而已,可以作为参考,怎么使用是您的习惯,虽然您觉得不使用清灰剂期间省了不少钱,但是积灰逐步增多的过程就是热效率逐步降低的过程!也就是然每月用越多的过程,各有利弊怎么选择都在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