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 手机版
普通会员

廊坊市博辉化工有限公司

锅炉清灰剂,清灰剂,臭味污水变色防垢剂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刘广财
  • 电话:0316-8062158
  • 邮件:bhbwg@foxmail.com
  • 手机:15175691528
  • 传真:0316-5830003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除垢剂使得热传递大幅缩水,清除后节煤明显
新闻中心
除垢剂使得热传递大幅缩水,清除后节煤明显
发布时间:2013-12-27        浏览次数:550        返回列表
除垢剂使得热传递大幅缩水,清除后节煤明显
   除垢剂专家:芳芳,近日千家万户都反映家中水壶坐不开水,原来十分钟水就能开,现在十五分钟都烧不开水了,你分析下啥原因?
 
    芳芳:天气渐冷,无论电热水壶还是燃煤炉把水烧开时间延长了一点是正常现象!
 
    除垢剂专家: 此话差矣,冬季天气凉是一个因素,但不是主要因素,主要原因我想到了一个,燃煤锅炉底部的黑烟粘接到壶底,相当于一个隔热层,把通向水壶的热传递阻挡了,把壶底的杂质用外力清除,在烧水速度能提高二三分钟!你想想还有其他什么原因阻止了水开的速度?
 
芳芳;这我还真没注意过,经老师这么一讲我就明白了。说着芳芳随手拿起身边一个水壶。心中疑惑,这水壶真沉啊,打开壶盖里面居然没有水,下面一层白色物质不知是啥,用手抠,用铲子铲均无效果!
 
    除垢剂专家看了微微一笑;“咱俩先做一个实验吧!先烧开这壶水看用几分钟。二人一起记住了时间,烧开水用了18分钟”。除垢专家老师拿出一个小瓶,在水壶里放入一部分水,然后把除垢剂徐徐倒入,只见水壶内顿时沸腾起来,随着除垢剂缓慢注入,水壶内沸腾不断,最后看看水壶内趋于平静,把里面的水倒出来,只见浑浊粥状物流了一地。在拎起水壶居然轻了许多。芳芳一见也开心的笑了起来。这么厚的水垢阻挡热传递,我说水总也烧不开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