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 手机版
普通会员

廊坊市博辉化工有限公司

锅炉清灰剂,清灰剂,臭味污水变色防垢剂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刘广财
  • 电话:0316-8062158
  • 邮件:bhbwg@foxmail.com
  • 手机:15175691528
  • 传真:0316-5830003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防垢剂在生产锅炉、供暖锅炉中的应用
新闻中心
防垢剂在生产锅炉、供暖锅炉中的应用
发布时间:2014-01-11        浏览次数:560        返回列表
  运行中的锅炉常常结有坚硬的水垢,如果不及时解决,热阻慢慢增大浪费燃料,影响锅炉出力,严重时会产生炉管爆裂炸,造成停炉事故。 锅炉 防垢剂又叫软水剂, 适用于各种蒸汽锅炉、热水锅炉、蒸汽发生器、蒸馏水器、内燃机冷却水系统及其他热交换设备。加入设备内使水软化,防止结垢。这种方法方便简单实用,深受用户欢迎。防垢剂溶于水在金属表面形成保护膜,有效防止运行中的腐蚀损伤。 可代替离子交换设备,水处理成本比离子交换法低。 防垢剂是加入运行中的炉水里,在运行中会与老的水垢发生化学反应,使老水垢从锅炉上剥落下来。  所以它又起到除垢作用。 尤其是某些硫酸盐和硅酸盐水垢严重的锅炉,使用防垢剂的用户反映除垢效果很明显 

 
  锅炉防垢剂由碱性物质和有机物复配而成。防垢剂中的碱性物质使炉水中的钙、镁盐类形成水渣,防垢剂中的有机物,会增加水渣的流动性, 使之容易排出水渣通过排污除掉。这样就除去了钙、镁离子,使其形不成坚硬的水垢  同时有机物还会在金属表而形成阻止层,防止金属表面形成水垢,  锅炉防垢剂应根据给水硬度用药,锅炉防垢剂应根据锅炉给水硬度用药一般每吨水加水50~100克。带有水箱或水池,但无省煤器的锅炉,可把防垢剂直接加入水箱或水池中, 随着供水把药送入炉内。 另一种是把防垢剂直接灌入炉内。在加药前先把药用热水化开,过滤一下。  加药后注意控制炉水,使PH不超过10为宜。  同时定期排污,每班至少排一次,每次不超过30-6秒。  若排污后水位无变化,应检查脱落的老水垢是否堵塞了管线,若管线堵塞,应及时采取措施。  

 防垢剂能有效防止钙、镁离子沉积形成水垢,特别适用于给水中硫酸根离子和硅化合物含量较高的地区,防止锅炉及其它热交换设备中结生难溶性水垢。 大城博辉公司根据热水锅炉的结垢和腐蚀规律利用协同作用的原理成产新一代防垢剂,该药剂在设备和锅炉正常运动的条件下缓蚀率、阻垢率和对停用锅炉缓蚀率均高于99%以上,欢迎使用本公司系列化工节煤用品。

防垢剂2